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本山女儿球球直播承认整容:看我爹就知道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10 09:40:24
[摘要]赵本山女儿球球自从当上主播就风波不断,当然最被质疑的就是她整容,球球小时候和现在对比差别很大,还有网拍图跟自拍差别也很大。她直播的时候,经常有网友刷她整容。”“对比我爸,你们看不出来啊。

  360截图-12665562.jpg

  有网友爆料球球在直播时被网友追问她整容没,她回应称:“看我爹就知道了,微调!”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女儿球球自从当上主播就风波不断,当然最被质疑的就是她整容,球球小时候和现在对比差别很大,还有网拍图跟自拍差别也很大。所以她直播的时候,经常有网友刷她整容。11月9日,有网友爆料球球在直播时被网友追问她整容没,她回应称:“看我爹就知道了,微调!”“对比我爸,你们看不出来啊。”

  (责编:罗罗)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赵本山 直播 女儿

上一篇:厉害了!大英博物馆这一夜为翟天临而开放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