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尴尬!吴亦凡献唱话筒没声音 网友:至少真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11 13:23:39
[摘要]昨晚某晚会举行,当晚明星大咖云集,吴亦凡也是被安排在了重点时段。和格莱美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合唱歌曲。可是尴尬的是,当晚法瑞尔唱完话筒正常,而吴亦凡手里的话筒完全没有声音。

导读: 昨晚某晚会举行,当晚明星大咖云集,吴亦凡也是被安排在了重点时段。和格莱美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合唱歌曲。可是尴尬的是,当晚法瑞尔唱完话筒正常,而吴亦凡手里的话筒完全没有声音。

aHVhbmd5YW8xNTEwMzYyODUw.jpg

昨晚某晚会举行,当晚明星大咖云集,吴亦凡也是被安排在了重点时段。和格莱美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合唱歌曲。可是尴尬的是,当晚法瑞尔唱完话筒正常,而吴亦凡手里的话筒完全没有声音,吴亦凡全程非常投入的演唱,但是电视机前的观众却完全听不见声音。粉丝也哭泣表示等了这么久,竟然话筒没声音,听不到凡凡唱歌。   昨晚某晚会举行,当晚明星大咖云集,吴亦凡也是被安排在了重点时段。和格莱美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合唱歌曲。可是尴尬的是,当晚法瑞尔唱完话筒正常,而吴亦凡手里的话筒完全没有声音,吴亦凡全程非常投入的演唱,但是电视机前的观众却完全听不见声音。粉丝也哭泣表示等了这么久,竟然话筒没声音,听不到凡凡唱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尴尬 献唱

上一篇:恭喜!万茜产女重5.7斤 母女平安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