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实力护妻!汪小菲趁大S睡着声明老婆没有ins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1-14 08:58:47
[摘要]早前,有报道称大S在宋慧乔婚礼当天,通过个人社交网络晒出和李秉宪合影为宋慧乔送上祝福,不少网友批大S此举不礼貌、不妥当。大S之前发文否认。

\

  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 早前,有报道称大S在宋慧乔婚礼当天,通过个人社交网络晒出和李秉宪合影为宋慧乔送上祝福,不少网友批大S此举不礼貌、不妥当。大S之前发文否认。11月13日晚,汪小菲发文再为老婆辩护辟谣,称:“老婆睡了,我看到了一则她发ins的新闻,再郑重的帮我老婆声明一下:我老婆没有ins账户,那个barbie hsu 不是她! ”实力护妻!

  此霸气微博曝光后,得到网友一致点赞,留言称:“中国好老公,幸福的家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老婆 汪小菲

上一篇:甜蜜!余文乐生日女友送蛋糕 糖果暗藏2人名字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