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网友上海偶遇林峰吴卓羲 “双龙再现”引回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1-14 09:42:40
[摘要]11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称偶遇林峰[与吴卓羲,并晒出二人正在一个小餐馆吃饭的照片。林峰于2014年离开TVB签约英皇,吴卓羲于2015年约满TVB后不续约北上发展。

\

  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 11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称偶遇林峰[与吴卓羲,并晒出二人正在一个小餐馆吃饭的照片。在2004年的《大唐双龙传》中,林峰饰演“双龙之一”的寇仲,吴卓羲饰演“双龙之一”的徐子陵,二人并称“双龙组合”。林峰于2014年离开TVB签约英皇,吴卓羲于2015年约满TVB后不续约北上发展。

  如今,虽然两人都各自有各自的发展,但是生活中依旧是很要好的朋友。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偶遇 大唐双龙传 TVB

上一篇:秦昊车被撞对方逃逸 伊能静公布车牌号:得道歉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