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龙爱妻章龄之帮胡歌相亲:把靠谱女孩介绍给他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14 17:06:30
[摘要]罗伊人暂时下线,熊青春与郑秋冬打得火热,《猎场》播出至今,不仅有精彩的职场戏,男主角胡歌在剧中的感情经历也是波折不断。

  新浪娱乐讯 罗伊人暂时下线,熊青春与郑秋冬打得火热,《猎场》播出至今,不仅有精彩的职场戏,男主角胡歌在剧中的感情经历也是波折不断。就在近日更新的剧情中,章龄之饰演的贾衣玫正式上线,虽然目前来看她与郑秋冬暂无交集,但她却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用“她泡到了老板,成就了自己”来形容,加之其在职场中表现出的潜力,不得不让人期待二人的对手戏了。

\

  不过,这样的走向却让陈龙哭笑不得,尽管与胡歌继《琅琊榜》后再度合作让他很开心,但一想到胡歌与章龄之有感情戏,内心难免起波澜,对着小浪碎碎念“你懂的”之后,嘴硬强调没有不开心,下一秒却又逼问起一旁的爱妻,“赶紧说一下,你们感情戏到底到什么程度?”

  短短的对话过程中,夫妻俩你来我往上演“逼问戏码”,甚至几度大呼“不采了,不采了”,说是采访比剧情精彩也不为过了。此外,章龄之更放言,“如果让我选老公,我肯定选陈龙,谈恋爱我一定选胡歌,有错吗?”陈龙则一直很“怨念”,“我们俩第一次演戏,她就义无反顾地嫁给我了,觉得这个男人太完美了,但这次演完,她就再也不想看到我了。”

  值得一提的是,陈龙与章龄之曾透露,如果要给身旁的朋友相亲,一定会选胡歌。一直都对此非常上心的章龄之还透露,已经试过很多次了,“今天碰到他,我还会给他介绍,让他看看照片。没法跟他在一块,起码也要把自己觉得靠谱的单身女孩介绍给他才行啊,哈哈哈。”

\

\

  大型虐老公现场!

  章龄之:老公选陈龙,恋爱一定选胡歌

  新浪娱乐:目前的剧情中,林拜与郑秋冬再次相遇,贾衣玫也上线了,二人如何看待个自己的角色?

  陈龙:林拜是猎头精英,他发现了郑秋冬身上猎头的天分,把他引领到了这个行业,是他的一个良师益友。

  章龄之:贾衣玫是一个初入职场的女孩,慢慢用一些方法、手段和努力,到达了职场女精英的位置。泡到了老板,成就了自己。

  新浪娱乐:继《琅琊榜》之后再度与胡歌合作,心情如何?

  陈龙:当时知道要合作是既开心又不开心。开心是我们又要合作了,不开心是……你懂的。

  章龄之:是我跟他演一对

  陈龙:哎呀……也没有不开心啦。

  章龄之:你没有看到不开心的地方啊!

  陈龙:赶紧说一下感情戏到底到什么程度了?

  章龄之:等一下一起吃饭的时候让导演告诉你,我真的没法说。

  陈龙:我问过导演很多次,他也不说。

  章龄之:那你问胡歌呀?

  新浪娱乐:所以尺度会很大吗?

  陈龙:我们家的尺度就拥吻啊,你告诉我有吗?

  章龄之:我告诉你什么呀?

  陈龙:一般女孩这样说的时候,就是有。

  新浪娱乐:剧中要对着胡歌拍戏,生活中又是和陈龙一起,会觉得不适应吗?

  章龄之:我一天都在贾衣玫的状态里,晚上回到房间,我以为我还是贾衣玫,可是我看到的是林拜,会觉得很奇怪,然后再梳理一下情绪变成章龄之,他是我老公。但是问题是,第二天早上我又要调整情绪变成贾衣玫,天天在反复。

  陈龙:两个大帅哥围着你,你还想怎么样啊?

  章龄之:我让剧组开了两个房间,你非要跑到我的房间。反正这个戏播的时候,你看吧。

  陈龙:不但我看,我还要拉着胡歌一块看!

  新浪娱乐:毕竟是和老公一起拍戏,生活中也很幸福,会不会即便面对被称为国民男神的胡歌,其实心里想的还是自己老公?

  章龄之:这采访结束后我们俩就掰了……在戏里面对胡歌必须要有感情,而且他那么帅。

  陈龙:等等,他长得帅,那我呢?

  章龄之:你长的是正气凛然。如果让我选老公,我肯定选你,谈恋爱我一定选胡歌,有错吗?

  新浪娱乐:以前有过看着自己妻子和别人拍感情戏的经历吗?

  陈龙:从来没有过,这是我们俩在一起演的第二部戏。第一次演戏,她就义无反顾地嫁给我了,觉得这个男人太完美了,这次演完就再也不想看到我了。

  新浪娱乐:二位在片场如果遇到意见不一致时一般会怎么处理?

  章龄之:我们私下很少聊工作,很少在房间对剧本,况且我们很少在一场戏中,应该有交集的就三四场,同时出现的几率很低,而且导演还要避开你。

  陈龙:为什么有几次我想进去,工作人员都拦着我?

  章龄之:因为真的会影响我演戏。

  新浪娱乐:拍戏之余,两个人会在片场发糖秀恩爱吗?

  章龄之:拍摄时我还是挺投入的,不想有太多虐狗的行为。快杀青时就放开了,杀青那天胡歌和陈龙都在,他就说“我把章龄之还给你”,之后我就恢复正常了。

  新浪娱乐:之前二位都表示过,如果要催婚身旁朋友,都会选择胡歌,为什么会如此默契选他?

  章龄之:我一直挺操心的呀,而且尝试了好多次。今天碰到他还会介绍,给他看照片。没法跟他在一块,起码也要把自己觉得靠谱的单身女孩介绍给他才行啊,哈哈哈!

  小型虐妻现场!

  陈龙被曝壁咚胡歌 片场手拉手互动

  新浪娱乐:郑秋冬的感情经历还挺复杂的,会不会担心他被贴上渣男的标签?

  陈龙:郑秋冬的情感经历都有林拜陪在身边,每次出现情感问题,他都会跟林拜商量,而我作为良师益友也会给他一些意见和见解。年轻人对情感的选择比较不可控,也会有游离,但每一任女朋友的出现,在他成长的道路上都有递增的作用,这个是戏剧结构的问题。

  章龄之:什么叫渣?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的不叫渣,同时脚踏几只船才是渣。谈恋爱是要讲缘分的,你跟一个人在一起,不是说一定要走到最后,如果不合适,当然分开,再谈新的还是会有问题,郑秋冬怎么会渣呢?

  新浪娱乐:虽然剧中职场戏严肃,感情戏虐心,但在片场会不会反差比较大,比如大家在一起时就比较欢脱之类的?

  章龄之:他们在片场手拉手,陈龙还壁咚胡歌,然后胡歌羞涩地慢慢往下移……他们工作人员会拍视频给我看,我就想,这是什么情况?!

  陈龙:我不知道他们会拍给你看,现场拍戏很累的。

  章龄之:解压的方式就是男人和男人壁咚啊?

  陈龙:没有壁咚,又没碰上。

  章龄之:废话,你还想碰上?!还有勾勾小指啊、抠一抠什么的。

  新浪娱乐:最近艺人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热潮又起,二位未来会考虑带孩子录节目吗?

  陈龙:要正确的引导吧。现在的小孩有自己的思维方式,我们要观察他是不是喜欢。看他自己,不想加入过多的意见。保持单纯的天性很重要,慢慢接触的人多了以后,这些天性会慢慢被一些东西掩盖,但希望他的童年能够长一点。

  章龄之:我们家的教育方式就是散养。如果他很烦很多机器对着他,干嘛让他不高兴,如果他喜欢和叔叔阿姨、小朋友们一起,那为什么要阻止他去交朋友呢?

  新浪娱乐:近期以来,很多艺人都登上了舞台PK演技,不知道二位对这样的做法如何看待?

  陈龙:演戏没有绝对的对和错,只有好和更好。拿出来给大家看没有问题,本身演员就是一项职业,演得好是应该的,演不好,何以称作演员呢?

  章龄之:演员本身就是幕前的工作,而这样的PK也更考验其抗压能力,观众一定会有赞许和批评,都要接受。

  陈龙:可能也有人接受不了,但会直接的让你知道演得好不好,如果是以选手和学生的心态去参加,会很受用。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章龄之 陈龙 胡歌

上一篇:赵薇穿白色斗篷套装简约大气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