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留学生江歌日本被害 香港演员马浚伟发声安抚

港台 2017-11-14 20:22:38
[摘要]近日,中国留学生江歌日本被害一案受到广泛关注。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016年11月3日,就读于日本东京法政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江歌,被闺蜜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杀害。

qY3P-fynshev6052459.png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留学生江歌日本被害一案受到广泛关注。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016年11月3日,就读于日本东京法政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江歌,被闺蜜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杀害。江歌案将于2017年12月11日在东京开庭,因希望嫌疑人得到死刑判罚,被害者江歌母亲江秋莲已于近日抵达东京,与志愿者一起呼吁民众署名支援。

  11月14日下午,就江歌一案,香港演员马浚伟[微博]微博发长文,大呼“心很痛!”他在文中安抚江歌母亲早日走出悲痛,回忆起自己母亲因病离世的痛苦,马浚伟表示亲人离世的心碎,他感同身受。而对于江歌的朋友刘鑫,马浚伟认为她是有错,但是“至少她不是直接有動機、有立場去殺害或有打算去殺害或傷害江歌的”。而对于“罪魁祸首”嫌疑人陈世峰,马浚伟极力谴责,十分愤怒。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粉对了人,“四哥真的很善良!”也有网友表示:“唯愿江歌妈妈坚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留学生 江歌 日本被害

上一篇:福原爱女儿“小小爱”满月首曝光 眼睛超大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