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S否认曾评论李嫣是没妈的孩子:我没有留言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1-15 16:18:23
[摘要]近日有报道称,李嫣上传一张自拍,露出甜美的笑容十分的可爱。大S随手赞并发文:“加油,没妈的孩子仍然能够很美。请查清楚再报道。”“我也觉得大s不能说这种话,造谣太可恶。

\

  大S资料图。

  近日有报道称,李嫣上传一张自拍,露出甜美的笑容十分的可爱。大S随手赞并发文:“加油,没妈的孩子仍然能够很美。”此话遭来李亚鹏的怒怼“嫣儿有妈妈,她妈妈是王菲!”

\

  11月14日晚,大S否认评论李嫣是没妈的孩子,称:“我没有留言哦!请查清楚再报道。”网友看到微博后都纷纷留言表示相信大S,称:“现在报道是不是都不用脑子的,张嘴就来?”“我也觉得大s不能说这种话,造谣太可恶。”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李嫣 孩子 留言 自拍

上一篇:持枪藏毒被判41年?周立波回应:在美一切安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