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立波发律师声明:目前没有被认定犯有任何罪行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1-16 20:22:50
[摘要]近日,网上有消息曝出周立波已被认定犯有刑事罪,且被判处长期监禁。近日有微信公众号出于账号营销等目的,肆意造谣抓眼球误导民众,宣称“周立波在美国已经被判刑41年”。

\

  周立波律师发声明

\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有消息曝出周立波已被认定犯有刑事罪,且被判处长期监禁。16日,周立波发布律师声明回应传言:“立波先生目前没有被认定犯有任何罪行,也没有被判处监禁。”声明还表示案子目前甚至都未被提交给大陪审团。

  近来,网曝周立波因涉毒涉枪案被判刑41年,15日周立波发声明辟谣称:“ 本人在美国一切安好,每日接送孩子上学日子过得很踏实。”并表示要向躲在阴暗角落的卑鄙造谣者讨一个说法。

  周立波原文:

  本人在美国一切安好,每日接送孩子上学日子过得很踏实。

  对于网络上出现的一些关于本人的负面消息,有的是陈词滥调断章取义、有的是添油加醋无端炒作、也有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对此,本人一概置之不理不屑一顾。作为公众人物,本人愿意接受公众的评价,无论这种评价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甚至是歪曲的,本人愿意尽这个被评价的义务。但是,你在评价他人时不能触犯法律,否则,本人就必须行使公民权利捍卫自身权益以维护法律的尊严。

  近日有微信公众号出于账号营销等目的,肆意造谣抓眼球误导民众,宣称“周立波在美国已经被判刑41年”。截止目前该消息已被转发超过十万次,早已超越了谣言被转发500次以上即可入刑的司法标准。

  我们有言论自由,但每个人都应该严守言论自由的底线,那就是不能无中生有造谣诽谤,破了这条底线的人,必须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这就是正义。勇敢站出来揪住造谣者使之付出代价,这就是伸张正义。一个社会如果容忍造谣者通过造谣实现目的而无需支付代价,这就是全社会的悲哀,最终每个人的权益都无法得到保障。维护自身权益就是捍卫社会正义,作为网络谣言的资深受害者,周立波要站出来向躲在阴暗角落的卑鄙造谣者讨一个说法。假的就是假的,当真相的阳光普照大地,暗处的蛆虫便无处可藏。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 发声明 罪行 律师 判刑

上一篇:"花开姐妹"重聚 孙俪出差香港顺路看望胡杏儿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