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外媒曝2017维密大秀表演嘉宾 没有霉霉有她!

大陆 2017-11-18 20:40:41
[摘要] 2017维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举行,此前天使名单及表演阵容引起广泛关注。根据外媒消息,此次维密表演嘉宾为霉霉前男友哈卷Harry Style、Miguel、Leslie Odom Jr.和张靓颖。

GZ1K-fynwnty4782070.jpg

  新浪娱乐讯 2017维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举行,此前天使名单及表演阵容引起广泛关注。根据外媒消息,此次维密表演嘉宾为霉霉前男友哈卷Harry Style、Miguel、Leslie Odom Jr.和张靓颖[微博]。

  此前霉霉、哈卷、水果姐曾被曝出将在2017维密秀上同台表演,然而大秀将至,水果姐因入境审批遭拒无缘亮相,而霉霉一直未出现在名单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维密 表演嘉宾 张靓颖

上一篇:唐嫣与男友合体秀恩爱 碎花连衣裙美腿抢镜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