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羽凡:退出是为我爱的人 回归是为爱我的人

大陆 《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7-11-19 08:50:43
[摘要]信息时报11月19日报道生日当天宣布羽泉20周年的巡演启动,心情大好的陈羽凡在昨天北京记者会上,也顺便回应了他退出娱乐圈又复出的心情, “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这次回归时为了爱我的人,翻篇了”。

\

  陈羽凡、胡海泉

  生日当天宣布羽泉20周年的巡演启动,心情大好的陈羽凡在昨天北京记者会上,也顺便回应了他退出娱乐圈又复出的心情,“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这次回归时为了爱我的人,(那件事)翻篇了”。

  成军20周年的羽泉组合,昨日在京举行20周年巡演北京站发布会。胡海泉笑言,11月18日对陈羽凡、对组合都是大日子,“这一天不仅是羽凡生日,20年前这一天我们正式签约出道了”。因而一次盛大的巡演计划势在必行。发布会上两人共同宣布,将以北京的圣诞演唱会为起点,在包括广州以及深圳在内的各大城市进行巡演。

  羽凡表示,20年对于羽泉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节点,必须给歌迷呈现不一样的圣诞演唱会,演唱会上会改编一些以前没有唱过的歌,也会呈现出很多细节的东西。令在场歌迷惊喜的是,羽泉组合第12张创作专辑也会在巡演期间披露。

  一身红西服到场的陈羽凡或许因为“双喜临门”,昨日现场表现异常活跃,一会哼起了海泉还不让曝光的新歌歌词,“让自己解脱……让自己洒脱……”一会鼓励媒体“提的问题大胆一点”。这一点记者们没有让他失望,毕竟这是他公开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后满7个月时间后,再次活跃在幕前。听到“大家很担心,以后不会再退出这一行了吧”,陈羽凡认真回应:“我理解的退出和回归,取决于你的业务能力是否适应这个行业。我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因为爱,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这次如果算回归,就是为了爱我的人。”说完这番话后,在场歌迷纷纷欢呼鼓掌,陈羽凡补充大喊:“(那件事)翻篇了。”

  事实上,对于陈羽凡回归一事近来议论纷纷,上月底他和胡海泉在《梦想的声音2》合体担任导师,就被网友吐槽“言而无信”,但更多网友表示支持,认为“他是无辜的,退出才是永久损失”。活动中被问起组合走过20年,有没有互相看不顺眼的地方,胡海泉认为这就跟两口子过日子一样,“互相容忍,但是羽凡有一点跟我不一样,他不爱吃东西”。陈羽凡则说如果相互埋怨,他们也走不了20年,“我觉得自己也不够完美,凭什么要求别人完美呢?用心相处,相信对方能包容自己就行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胡海泉 演唱会

上一篇:印度小姐摘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桂冠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