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熊黛林挺孕肚看雪景 网友看图猜测:怀男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19 08:49:37
[摘要]37岁女星熊黛林本月初宣布怀孕,但尚未公布孩子性别。

\

  熊黛林

  37岁女星熊黛林本月初宣布怀孕,但尚未公布孩子性别。近日她到哈尔滨看雪,晒出一系列游玩照,没想到网友从她的“鼻子”看出微小变化,疯猜她肚中宝宝是男娃!

  有网友今天在哈尔滨机场巧遇熊黛林,直夸她怀孕后身材仍很好,而熊黛林本人随后就于微博分享在当地游玩的照片,写下:“从20几度的香港来到了零下十几度的哈尔滨,好想在结了冰的松花江边拍照,可是真的太冷了!我放弃了!”

  照片中,熊黛林身穿军绿色厚外套,戴上外套的帽子、墨镜,拍下一张张认证照,就有网友观察出,她的鼻子似乎有变大的迹象。而民间传说流传孕期时鼻子若变大,孕妈咪应该就是怀男宝宝,因此引来不少网友讨论,但宝宝性别究竟为何,只能等熊黛林本人揭晓答案。

  事实上,有些孕妇鼻子之所以变大,是受孕期激素影响,因代谢加大,呼吸频率提高,对鼻腔刺激大,才导致鼻孔扩大,或是脾胃功能有异常、鼻子病理问题,都可能是显得鼻子变大的原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熊黛林 孕肚 雪景

上一篇:陈羽凡:退出是为我爱的人 回归是为爱我的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