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五月天演唱会上歌迷扔bra 阿信捡起挂石头肩头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1-20 09:08:10
[摘要]五月天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18日到纽约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馆的Barclays Center开唱,现场挤入1万2千名粉丝。不过演唱途中,有疯狂粉丝太嗨,将一件桃红色内衣丢上舞台。

五月天演唱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18日到纽约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馆的Barclays Center开唱,现场挤入1万2千名粉丝。不过演唱途中,有疯狂粉丝太嗨,将一件桃红色内衣丢上舞台。

演唱会进行到《恋爱ING》时,突然有粉丝将一件桃红色内衣丢到台上,阿信[微博]和石头[微博]见状先是愣了一下,阿信接着把内衣缓缓拿起,放到石头肩膀上。演出结束后,换石头拿起内衣,走到玛莎[微博]吉他架前挂上,最后阿信幽默问:“那是E吗?”玛莎笑回:“没有,它是bra!”幽默反应全场喷笑。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天 演唱会 歌迷

上一篇:黎姿晒蔡少芬合影 网友:这才是没整过容的脸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