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二人转演员李大美去世 其子是赵本山35号弟子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20 09:33:55
[摘要]18日凌晨,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张家豪通过微博透露,著名二人转演员李大美于2017年11月17日22点35分去逝。

李大美病床照

  李大美病床照

李大美与赵本山

  李大美与赵本山

李大美参演农村剧

  李大美参演农村剧

李大美与儿子红孩

  李大美与儿子红孩

  18日凌晨,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张家豪通过微博透露,著名二人转演员李大美于2017年11月17日22点35分去逝。

  李大美曾经用名李淑静,62年黑龙江鹤岗市的人,是东北人心目中的二人转经典女神,曾参演《关东大先生》等农村题材电视剧,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人民艺术家,还非常擅长评剧。她的儿子是赵本山[微博]第35位弟子红孩,母子俩一起经常在舞台上搭档,是舞台里非常耀眼的母子组合。母亲去世后,红孩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思念:“妈妈,一路走好,我爱你……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二人转 演员 李大美

上一篇:小海绵正面照爆光 又白又胖遗传baby混血气质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