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超时空同居》杀青 佟丽娅感叹“戏精”剧组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20 14:25:59
[摘要]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经过70多天的拍摄于上海杀青。

  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经过70多天的拍摄于上海杀青。

导演、雷佳音互送花

  导演、雷佳音互送花

导演、佟丽娅含泪相拥

  导演、佟丽娅含泪相拥

导演、主创杀青宴亲吻

  导演、主创杀青宴亲吻

导演、主演、制片人合影

  导演、主演、制片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微博]监制,刘刘担任制片人,苏伦导演,雷佳音[微博]、佟丽娅[微博]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经过70多天的拍摄于上海杀青。影片将于2018年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雷佳音冬日湿发狂奔 佟丽娅正能量爆棚

  影片《超时空同居》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因时空交错,不得不与来自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开启同居生活的爆笑故事。在拍摄过程中,主演雷佳音、佟丽娅十分敬业,不计时间投入拍摄,用心塑造角色,导演苏伦更盛赞两位主演的演技“伟大而精彩”。入冬时节,上海已十分寒冷,雷佳音全力投入,穿着单薄的衣物在街头湿发狂奔,尽职尽责地完成了最后一镜。佟丽娅在片场工作也十分积极努力,不惜牺牲睡眠,真正通过自己的行动向周围人传递着正能量。

  杀青现场互收膝盖 全剧组都是戏精

  虽然相处仅两个多月,全剧组已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杀青现场,两位主演雷佳音、佟丽娅和导演苏伦三人面对镜头亲密合影,雷佳音和苏伦两人现场更是行“跪拜礼”,演绎“收下膝盖”的标准动作,可见对彼此的真诚感谢之情。素有“行走的包袱”之称的雷佳音,面对分别也说不出话来,只反复念叨着“谢谢、再联系、别哭”,真情溢于言表。而为了给佟丽娅安排一场特别的送别仪式,全剧组还特意“躲猫猫”,当以为全员还在拍摄当中的丫丫收到了临别礼物时,她喜极而泣,并笑称“你们都是戏精!”

  电影《超时空同居》由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与承制。真乐道是一家集创作、开发、出品影视项目和艺人经纪于一体的综合型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曾参与制作与出品《泰囧》《港囧》等大热影片,多次创造了华语电影票房奇迹。

  在此基础上,电影《超时空同居》由知名导演徐峥监制,《港囧》制片人刘刘担当制作,青年导演苏伦执导,当红演员雷佳音、佟丽娅主演,这一部由实力派明星阵容强强联手打造的奇幻爱情喜剧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欢乐。影片将于2018年全国上映。

  (责编:小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杀青 雷佳音

上一篇:二人转演员李大美去世 其子是赵本山35号弟子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