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常远《青旅》为李小璐办派对 秀才艺圈粉无数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20 14:34:30
[摘要]上周日晚,大型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播出了新的一期,本期节目中,青春旅社欢乐依旧、暖心无限。

  上周日晚,大型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播出了新的一期,本期节目中,青春旅社欢乐依旧、暖心无限。旅社伙伴不仅一起参与户外运动大展身手,演员常远更邀请其他成员为李小璐策划了一场生日派对,为了给李小璐制造生日惊喜,常远可是没少“吃苦”,假装生病争取时间亲手准备生日礼物,精心设计暖心环节,现场温情读信送祝福,上演了不少“好戏”,最后得知意外真相的李小璐也被深深的感动。此次,常远的旅社“做客”之旅为大家带来了无数笑料与温暖。

  常远搞笑“包袱”不断 为“同桌的你”策划生日会暖心圈粉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青春旅社》除了常规经营外,还迎来了极限运动挑战,旅社成员们一同挑战高空攀爬运动,常远由于身材高大,导致前行的姿势十分怪异,活动范围频频受限,“笑”果十足。此外,在准备食材时,常远与旅社伙伴们抓回3只溜出来的螃蟹并把它们当成好朋友,黄雅莉为螃蟹取名“蟹蟹”,常远实力接梗取名为另外一只取名“不客气”,天马行空的“脑洞”展现了十足的喜剧“包袱”,不少网友也被其传染,在微博上玩起了创意。

  本期节目恰好赶上常远老友李小璐的生日,为了给“同桌的你”一个难忘的生日回忆,常远主动策划生日派对。在给李小璐准备礼物时,常远假装身体不适,不知情的小璐非常关心常远,再三带药过来严格要求常远吃药,为了不暴露这个惊喜,常远只能吃下药,实力演绎“吃苦”。在生日派对之余,常远还亲自下厨为李小璐煮长寿面,更令人感动的是常远书写长信并现场读信表达祝福之情,道出好友三十年的点滴情谊,温情又不失幽默感染众人。暖心的祝福更是收到了不少网友好评,“为朋友庆生尽心尽力,实在暖男”,圈粉无数。

  常远《青春旅社》大秀才艺 全能之旅蓄势待发

  值得一提的是,常远除了暖心爆表为李小璐准备生日惊喜外,更是接连送上生日祝福,一展才华。他先是为李小璐亲手画了生日贺卡,不经意间展露了深厚的绘画功底,之后常远更是拿出快板,现场来了一段“快板秀”,欢快的节奏搭配“瞬间垮掉”的台词,带动愉快轻松的气氛,旅社成员忍不住跟着互动起来。这独特的才艺也收到了大家的称赞,常远还带头来一段“快板freestyle接龙”,与大家逗趣互动,趣味十足。

  此次,常远的“旅社”之旅也落下了帷幕,在节目中,他将温暖与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的人,也让观众看到了常远搞怪之余的体贴与细心。除此之外,无论是在喜剧舞台还是电影银幕上,常远都有着极具代入感的表现。在之前的电影《羞羞的铁拳》中常远饰演的“娇羞”拳击手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承包了观众的笑点。据悉,常远也加盟了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穿越吧》,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笑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常远 李小璐 青旅

上一篇:《超时空同居》杀青 佟丽娅感叹“戏精”剧组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