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吐槽商家PS自己同款:我也要面子好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20 14:37:08
[摘要]范冰冰转发了一条网友的微博,吐槽购物网站上商家PS的“范冰冰同款”:能不能别给我乱(ps)穿衣服,我也是要面子的。

  范冰冰转发了一条网友的微博,吐槽购物网站上商家PS的“范冰冰同款”:能不能别给我乱(ps)穿衣服,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范冰冰转发了一条网友的微博,内容是购物网站上商家声称的“范冰冰同款”。图片其实就是把商家卖的衣服PS到范冰冰的身上,并不是真的冰冰穿过的同款。而且款式大多鲜艳俗气。

  范冰冰转发说道“呃……那个  能不能别给我乱(ps)穿衣服,说真的,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无奈又可爱。

  网友评论道“这些衣服p上你的脸,感觉立马提升档次了诶!”“李晨[微博]看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怪你过分美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吐槽 范冰冰 同款

上一篇:常远《青旅》为李小璐办派对 秀才艺圈粉无数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