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Neinei澳洲街头劈一字马!大长腿吸睛

国际 新浪娱乐 2017-11-20 19:39:00
[摘要]倒立、劈腿也都难不倒Neinei,照片中,能看到她身穿粉色芭蕾舞衣,淡定贴墙倒立,一双纤细长腿格外引人注。

Neinei澳洲街头劈一字马

  Neinei澳洲街头劈一字马

吴尊与Neinei

  吴尊与Neinei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Neinei近期和爸爸吴尊、弟弟Max一起上《爸爸去哪儿5》,懂事乖巧的性格,非常惹人疼爱,向来活泼好动的她,其实从小时后开始,就和爸爸一起尝试过大大小小的运动,无论是拳击、倒立、劈一字马都挑战过,曝光的几张照片中,一双长腿格外引起讨论,“女儿和爹一样腿长!”

  照片中,可以看到Neinei的成长变化,第一张照片的她脸蛋还很稚嫩,绑起双马尾,穿着缤纷便装、戴上拳击手套,摆出杀气腾腾的表情,更长大了一点,吴尊带她去尝试室内空中跳伞,只见她穿上专业装备,在教练的协助下,体会在空中飞行的感觉,脸上没有出现一丝不安,只是静静地闭上眼睛享受过程,爸爸则在旁边紧盯、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爸爸很骄傲妳一直很勇敢挑战自己!’

  不仅如此,倒立、劈腿也都难不倒Neinei,照片中,能看到她身穿粉色芭蕾舞衣,淡定贴墙倒立,一双纤细长腿格外引人注意,‘只有我注意到她的腿吗’、‘7岁小孩的腿比我还长’,更不用说她直接在墨尔本博物馆外,开劈一字马的画面,更让许多粉丝直呼佩服。

  事实上,Neinei虽然很勇敢,但在节目录制初期,因为不熟悉环境常常落泪,又相当黏吴尊,一度被质疑是有公主病,但其实她只是感到无助,长久下来,她已经慢慢适应,并展现大姐姐风范,像是有次弟弟Max看到桌上有糖果,弟弟忘记掌柜的叮咛、要伸手拿来吃,见状赶紧阻止并解释糖果是客人的,不可以随便拿来吃,懂事的一面令人印象深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芭蕾 舞衣 长腿

上一篇:赛琳娜AMA未与比伯合体事出有因 知情人这么说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