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甄子丹晒爱女慈善献唱视频 称为女儿感到骄傲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20 14:41:17
[摘要] 甄子丹忍不住在社交网络上发出自己女儿演唱的视频片段,难掩欣喜的注文“我是一个骄傲的爸爸!”

  甄子丹忍不住在社交网络上发出自己女儿演唱的视频片段,难掩欣喜的注文“我是一个骄傲的爸爸!”

甄子丹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甄子丹[微博]、汪诗诗出席由徐子淇举办的慈善筹款晚宴活动,一起燃亮爱心,为小孩子出力。而甄子丹的13岁女儿甄济如(Jasmine)于晚会上献唱已故美国天后级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歌曲《Greatest Love Of All》,在晚上会尽显个人歌唱实力。就连甄子丹也忍不住在社交网络上发出自己女儿演唱的视频片段,并难掩欣喜的注文“我是一个骄傲的爸爸!”而Jasmine的表演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称她不但才貌双全而且具有明星风范,看来一定是遗传了老爸甄子丹的表演基因,从小就能跟随父母参与慈善活动贡献力量更是难能可贵。据传言颇具天赋的Jasmine早就被香港诸多圈内老板所看好,若在未来出道成绩必然不菲。

  甄子丹当晚也协同公司旗下签约新人、汤镇业[微博]的儿子汤君耀出席,子丹称自己的公司刚刚签了汤镇业的两个儿子,已安排老大在内地工作。在接受采访时,甄子丹笑言为了女儿特别赶档期回港,他说:“之前在内地不停工作,今早才从广州回港,必须要为女儿打气。”汪诗诗则指女儿也特别为了晚会演出而练歌,有提前跟老师学唱歌,当问到觉得女儿表现如何时,诗诗称女儿鲜有机会表演,这次是为慈善才让她上台演出。记者又追问到他们目标打算筹多少?甄子丹说:“其实不在于大家出多少钱,多当然好喽,少也不能说就没心意,慈善活动最重要是参与,有爱心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女儿 慈善

上一篇:范冰冰吐槽商家PS自己同款:我也要面子好吗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