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迪丽热巴4年前讲维语片段曝光 网友听后"恋爱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20 14:42:27
[摘要]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4年前迪丽热巴用维吾尔语接受新疆电视台采访的视频,有网友说,虽然一个字都听不懂,但还是恋爱了。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4年前迪丽热巴用维吾尔语接受新疆电视台采访的视频,有网友说,虽然一个字都听不懂,但还是恋爱了。

d2936407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迪丽热巴出身自新疆维吾尔族,因为基因的优势,天生五官深邃、立体,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更像是洋娃娃一样,充满异域风情的长相让她在都很漂亮的女星中显得独特,同时因为她的走红,让不少粉丝对偶像的家乡、语言产生好奇,网络上流传着一段她讲维吾尔语的视频,绵绵软软的语调超温柔。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4年前迪丽热巴接受新疆电视台采访的视频,有网友指出当时她还是个新人,因为电视剧作品《阿娜尔罕》要在家乡播出,她接受新疆电视台采访、宣传,如今她走红,这段难得讲维吾尔语的视频因此被翻出来,让粉丝看看她讲家乡话的模样。

  虽然大部分的人都听不懂访谈内容,但粉丝关注焦点摆在4年前的迪丽热巴和现在的长相没有什么区别,在没有加任何滤镜的镜头下,颜值依旧超高,神似混血儿的轮廓、高挺鼻梁、带电的洋娃娃大眼,五官和现在一模一样,证明没有整型,天生就是美女,而她讲维吾尔语时,听起来比说汉语更柔和,咬字、腔调都很轻柔,有网友说,虽然一个字都听不懂,但还是恋爱了。

  另外,迪丽热巴因为是少数民族的关系,名字和一般汉族不同,“迪丽热巴”只是名字,姓氏是迪力木拉提,据悉她的名字在维语中是指“心爱的美人”;而另一位也是来自新疆的美女古力娜扎,本名叫做古力娜扎尔。拜合提亚尔,据悉在维语中是指“花儿一样的容貌”,2人的名字含意都很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维语 视频

上一篇:甄子丹晒爱女慈善献唱视频 称为女儿感到骄傲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