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新版《流星花园》小S演道明寺姐姐?大S这样说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21 08:01:4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流星花园》当年让大S、F4红遍大街小巷,制作人柴智屏近来宣布要重拍这部经典偶像剧,并陆续公布新版杉菜与F4人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星花园》当年让大S、F4红遍大街小巷,制作人柴智屏近来宣布要重拍这部经典偶像剧,并陆续公布新版杉菜与F4人选。近日传出39岁的小S即将在剧中轧一角,有可能饰演男主角道明寺的妈妈或姊姊。

据悉,小S确实会客串,角色设定是道明寺的姊姊道明庄。因小S身材、脸蛋都保养得宜,看不出今年39岁,若要她演19岁杉菜的妈似乎不太适合,看起来没有母子样,比较适合姊弟的角色组合。

大S被问到这次是否参与演出?她回说:“我再回锅也没新意了,反倒当时很想演出的小S出演,既能给观众惊喜又圆了她的梦!”对此小S则婉转避谈,称“还没确定演出”,细节也不愿多谈,仅说“先不聊这个”。

其实新版《流星》宣布拍摄计划,小S曾高调喊话“我想演”,甚至直接点名要演高中生设定的杉菜,当时还被网友亏只能演道明寺妈妈,如今玩笑话极有可能成真,尤其柴智屏说接下来还会筹备电影版,以《吃吃的爱》晋升电影咖的小S,演出电影版的机率也不小。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流星花园 小S 道明寺

上一篇:《芳华》确定12月15日上映 片方:没有删减!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