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主持采访维密天使 身材比例对比超明显

来源: 时间:2017-11-23 09:40:28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女主持与超模身高差惹爆笑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于11月20日晚间在上海登场,除了欧美天使超模们吸睛,大陆模特儿奚梦瑶意外被衣服绊倒摔跤,也成为话题焦点;近日有网友分享奚梦瑶、何穗3月受访的影片,两人和女主持人坐在高脚椅上,镜头拉远拍到全身,女主持的腿长却只有名模的一半,超反差悬殊让人喷笑。

  维密话题不断延伸,有网友挖出“维多利亚的秘密”3月在上海开业时的访问,当时短发女主持人访问奚梦瑶、何穗两位超模,三人坐在高脚椅上一字排开,没想到下一秒镜头拉远拍到全身,女主持人的身材比例和两超模成为强烈对比,只见女主持人一双腿踩不到地面,只得勾在椅子的横杠上,但超模们却是轻松地将双腿踏在地上。

  画面中3人坐在一排,女主持人的腿长却只有名模们的一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心疼维密主持人”还成了热搜关键字,有人笑道:“这维密秀的采访有考虑过主持人的心情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还有人调侃:“不是说好不拍全身的吗?”

  虽然引发热烈讨论,但有网友却抱持不同意见,认为其实女主持人的双腿算是匀称也不短,但名模们双腿微微倾斜摆放,且只坐了高脚椅的3分之1,巧妙地让双腿看起来更长,而女主持人却是把椅子坐好坐满,才会让腿看起来短了一截。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持人 身材比例 高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