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茅子俊活动赶场坐三轮 网友直呼“太拼了”

大陆 欢瑞星聚力 作者:欢瑞星聚力 2017-11-24 16:41:37
[摘要]日前,演员茅子俊在北京三里屯结束某活动后,临近晚高峰,为了准时参加工体的颁奖典礼,他和工作人员十分接地气的在路边招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赶往现场,还有两位粉丝骑着共享单车紧跟其后。

\

\

\

\

\

  日前,演员茅子俊在北京三里屯结束某活动后,临近晚高峰,为了准时参加工体的颁奖典礼,他和工作人员十分接地气的在路边招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赶往现场,还有两位粉丝骑着共享单车紧跟其后。

  视频中,穿着礼服的茅子俊一脸呆萌的跟随工作人员上了三轮车,一时还搞不清楚状况的他神还原了:我是谁?我在哪?一众网友大呼有趣。上车后茅子俊看到有粉丝拍摄,即使时间紧迫也暖心的向大家挥手告别。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茅子俊 粉丝 网友 演员 视频

上一篇:邓伦又被嗯哼认错 “塑料干父子情”引发爆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