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燕姿大方露肚子:请不要说我怀孕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11-25 12:18:01
[摘要]11月24日,孙燕姿在晒出和妹妹的合照,照片中的孙燕姿大胆露出小腹回应怀孕传闻。

\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孙燕姿在晒出和妹妹的合照,照片中的孙燕姿大胆露出小腹回应怀孕传闻。

  孙燕姿在微博中写道:“风衣在这里!我和妹妹燕美一起穿上。谢谢大家等待,预购正式开始!!!请不要说我怀孕,oh谢谢”。

\

  照片中的孙燕姿和妹妹大秀美腿,姐妹俩也是非常相似,孙燕姿更是露出平坦的小腹回应怀孕传闻,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请不要说我怀孕哈哈”“给大家看看你平坦的小肚子”“哈哈哈,小肚子”“燕姿姐姐和燕姿妹妹傻傻分不清”。

\

  据悉,2011年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2012年孙燕姿宣布怀孕并于同年生下儿子,婚后产子的孙燕姿也渐渐淡出娱乐圈。近日孙燕姿携新专辑重返乐坛,环球音乐上周二突然发布声明,表示孙燕姿因感冒引发身体不适暂缓宣传活动,随后有消息称,孙燕姿是因刚怀了第2胎而安胎静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孙燕姿 怀孕传闻 小腹

上一篇:再破分手传闻?程晓玥聊郑恺“最近都忙”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