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宁静评价baby的演技:给我三亿我也抠图

大陆 谈资 作者:谈资 2017-11-25 12:33:54
[摘要]宁静夸赞郑爽我还可以理解,关系好,但是夸赞杨颖的演技,感觉听起来就有点不那么的舒服了。宁静在说杨颖的时候,铺垫了很多,说什么演员在红的时候,每部戏都很需要她,不能分身乏术。

  宁静每次去综艺,都要大胆的说很多话,问什么就回答什么,反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然后这次,因为郑爽去了演员的诞生表演就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作为好闺蜜的宁静就必须要出来说话了。

  开口就是,我认为郑爽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注意,用了非常这个词汇加重语气。

\

  然后观众就说,静姐,你可以说心里话,估计这个观众也不信,然后宁静说,我说的就是心里话。

\

  然后采访的时候宁静再次强调,我觉得郑爽的演技特别的好,因为她是郑爽,她只有二十几岁。

\

\

  宁静继续补充,郑爽那么美丽,眼睛又会说话,要是拿她和三十几岁的演员相比肯定是不公平的。

\

  但实际上郑爽已经出道九年了,章子怡二十六岁的时候已经已经打败了张艾嘉和张柏芝,拿到了金像奖。

  当然章子怡是天生吃这碗饭,但是我无法信服宁静说的郑爽就是有她自己的样子,年轻活力就够了。

\

  而且宁静自己也不差,虽然现在混综艺了,但是她的演技生涯还是辉煌过的,23岁就和夏雨演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并且提名了金马奖。

  而在24岁的时候,又凭借《红河谷》一举拿下了百花奖,可是现在却对后辈郑爽这么宽容了。

\

  当然宁静夸赞郑爽我还可以理解,关系好,但是夸赞杨颖的演技,感觉听起来就有点不那么的舒服了。

  宁静在说杨颖的时候,铺垫了很多,说什么演员在红的时候,每部戏都很需要她,不能分身乏术。

\

  但是她很理解杨颖,她说她其实也是不愿意去抠图的,因为作为一个好的演员,还是要有一点素质。

\

  但是如果同样给她三个亿的话,她会毫不犹豫的,好的,随便抠。

\

\

  这句话当段子说来就乐了,但是这样来描述演员的职业,未免有点太不走心了。

  宁静也在为杨颖开脱,在强调她的重要性,说她是个流量的明星,做到了她应该做到的。

  然后竖起大拇指说,杨颖的演技没有任何的毛病。

\

  如果说有什么争议,那是不存在的,说完之后估计有点心虚,补了一句,只是说要花时间让自己更精彩。

\

  非常的官方了,这段冷不丁的评价演技,完全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宁静的耿直人设几乎崩塌了。

\

  杨颖是个流量演员这话没错,我相信她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但是终其根本还是一个演员。

  演员的职业素养就是演技,就像陈冠希说的,所有的工作在国际的标准下都必须是优秀的才行。

\

  我觉得不能因为你有流量,就可以双标,有流量可以当明星,但演员需要慎重的打量。

  我去知乎上搜评价杨颖的演技,好多气愤填膺的吃瓜群众都说,杨颖没有演技,作何评价。

  他们言语很决绝,但我更愿意理智的听从刘天池老师的话,她说杨颖不是没有演技,而是在努力过程中。

  她是从模特转过来的,有一些固化的东西。但是能感觉到她自己想发力了,做出改变,这就是好的开头。

  刘天池和杨颖合作过戏,她直接就点出了,杨颖的台词不好,口齿不清晰,而且肢体也有点硬,就很男生。

  但是杨颖都听进去了,每句台词要念十遍,逐步的在消化和补充知识,至少开始有耐心了。

  杨颖的路人缘很好,综艺感也很强,美丽,又不做作,但是唯独就是演技这个硬伤在纠缠。

  其实还是陈冠希说的,如果要决定把演员当职业了,那么就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流量演员,也首先要是个演员。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演技 演员 杨颖

上一篇:孙燕姿大方露肚子:请不要说我怀孕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