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赌王何鸿燊庆九十六岁生日 与四太亲吻捧脸杀

港台 凤凰网娱乐 2017-11-26 10:55:24
[摘要]11月25日,赌王儿子何猷君在网上晒出一组四房为父亲何鸿燊庆祝96岁的生日。

\

  赌王和四太牵手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5日,赌王儿子何猷君在网上晒出一组四房为父亲何鸿燊庆祝96岁的生日,何猷君配文称:“救命啊爸爸妈妈你俩加起来都超过150岁了,还撒狗粮?哈哈!爸爸,今天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一直帅下去(请看照片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高富帅)!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把一切的幸福快乐都给了我,能够牵着你手跟着你背后走是我人生最大的幸运。永远爱你!     ”

\

  四太献吻何鸿燊

  照片中,四太甜蜜献吻赌王,何鸿燊还掐着四太的脸颊,实力撒狗粮。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祝何爸爸生日快乐”、“酋长爸爸生日快乐”、“一个世纪100年,这是不是一个半世纪的爱情”。

\

  何鸿燊和四太捧脸杀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赌王 何鸿燊 亲吻

上一篇:人生赢家!惠英红金马奖封后 实现双金大满贯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