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双眼迷离显疲惫 萧敬腾晒自拍引粉丝心疼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萧敬腾 2017-11-27 09:54:00
[摘要]近日,萧敬腾晒出一张自拍并发文称:“此刻双眼无法对焦,用脑过度依然要互粉。在镜头里,萧敬腾的眼神呈迷离状态,嘴巴微微嘟起,给人种特别无力和疲惫的状态。

\

\

萧敬腾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近日,萧敬腾晒出一张自拍并发文称:“此刻双眼无法对焦,用脑过度依然要互粉。”照片中,萧敬腾身穿一件白色高领毛衣搭配一件衬衫,整体装扮十分休闲。在镜头里,萧敬腾的眼神呈迷离状态,嘴巴微微嘟起,给人种特别无力和疲惫的状态。

  面对偶像如此疲倦,底下有粉丝留言表示:“辛苦你了真是!”“看起来很累,好好休息,早点睡觉哦!晚安。”“此刻快去休息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萧敬腾 双眼迷离 自拍

上一篇:赌王何鸿燊庆九十六岁生日 与四太亲吻捧脸杀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