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北京卫视《机会来了》 倪虹洁与清华才子走秀

大陆 中新网 2017-11-28 14:41:39
[摘要]​本周《机会来了》迎来最帅气诉求人——来自重庆的25岁淘宝店主余昊宸。不仅外表潇洒帅气,余昊宸还是一名绝对的学霸,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毕业之后喜欢服装的他毅然选择了开网店做自己的品牌,但这个决定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父母因为这个原因分开了,只有妈妈一直默默地支持着他。

  本周《机会来了》迎来最帅气诉求人——来自重庆的25岁淘宝店主余昊宸。不仅外表潇洒帅气,余昊宸还是一名绝对的学霸,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毕业之后喜欢服装的他毅然选择了开网店做自己的品牌,但这个决定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父母因为这个原因分开了,只有妈妈一直默默地支持着他,“我妈一直很支持我做服装,喜欢的事情,包括刚开始做淘宝的时候,也蛮难的,妈妈把房子卖掉了之后,拿了一部分钱给我来做这个淘宝店,所以我是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做好的,因为这里边包含了一部分妈妈的心意和妈妈对我的期望。”

倪虹洁和清华才子走秀

  倪虹洁和清华才子走秀

  为了回报妈妈的付出,余昊宸一直努力想把自己的网店做到最好,但是这个过程中他遇到了很多让自己很无奈的事情,最让他生气的是很多顾客总是因为各种奇葩的理由给自己差评,“举个例来说,有一个女生买了我们家衣服,她说她是为了让她的男朋友更喜欢她,我说那小姐姐你穿了我们家衣服,男朋友一定会对你另眼相看的,结果她就跟我说了一句,我们的生活还是不和谐,怎么办,你们家衣服根本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你真的就是欺骗我,然后就给我差评。我日常的工作就是怎么去处理这些差评,可是差评多了之后,我是真的生气。”

  面对余昊宸的“控诉”,作为买家的曹颖也表达了自己平时网购的无奈,“我要从客人的角度说,我们有时候也很郁闷,因为买家秀也就是拿回来的,根本穿不出那个模特穿的效果,或者你完全穿不下的时候,你真的会很气,但我人生中从来没给过差评,我最多给个中评,就这样他还追着我一天到晚让我改,我对这样的卖家也是很生气。”

  余昊宸的诉求究竟能不能得到现场观众和三位观察员的支持呢?本周三晚21:18,敬请锁定北京卫视《机会来了》第二季!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卫视 《机会来了》 倪虹洁

上一篇:《舞力觉醒》扑街 街舞综艺延续爆款奇迹太难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