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电影《垫底联盟》首映 王栎鑫自曝游戏特别菜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1-28 14:54:35
[摘要]11月27日,电影《垫底联盟》在北京举办了“游戏开荒”首映礼,导演王文携主演王栎鑫、潘时七等到场,与观众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 

\

  电影《垫底联盟》在北京举办了“游戏开荒”首映礼,导演王文携主演王栎鑫、潘时七等到场,与观众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当天,主创们身着游戏中的队服一一亮相,而跨界演出的王栎鑫则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他不仅自嘲“生活中电竞实力很菜”,还被其他主演戏称为“我们都是听着王老师的歌长大的”。对于影片未来的表现,主创们信心十足,导演表示,“作为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的院线作品,《垫底联盟》弥补了这一领域的空白,这不仅是电竞迷们的盛宴,也是送给所有追梦人的礼物。”

  《垫底联盟》讲述了电竞选手小苍在一场比赛中失利,决定退役从事商业活动。后因陷入代言危机,小苍前往“南极镇”寻找“迷之肉松饼”配方,偶遇在同一天遭遇失业打击也回到老家的王泽。王泽为帮父亲还债,必须组织一支战队在全国比赛中战胜恶霸赵金发的战队,因此招募了队友-小镇富二代金威廉,护士学院唯一的男生贾壮壮,叛逆女青年欧阳楠和单亲妈妈高雪。五人的经历和决心感动了小苍,于是小苍决定作为教练指导他们的训练,希望能带领这帮"垫底玩家"走向逆袭之路……

  作为电影中的“核心人物”,王栎鑫饰演的王泽串联起了几位队员的悲喜人生,不仅需要顾全大局,还必须具有稳重的性格。但在首映礼现场王栎鑫却“放飞自我,”成为了耍宝担当,当主持人问起他电竞水平如何的时候,王栎鑫表示,自己“实力很菜,现场随便一位都能打败我。”在电影中以他为首的队员们代表了实力平平的草根力量,而潘时七饰演的小苍则代表极具天赋的外援力量,两方的合作,碰撞出了极具戏剧性的火花,很有看头。

  其他主演们也没放过与王栎鑫逗趣的机会,集体在现场宣称自己是王栎鑫多年的歌迷,“我们从小都是听着王老师的歌长大的”,导演还爆料当初找王栎鑫的时候他还没有“涨价”,请他是很划算的卖卖。玩笑归玩笑,导演还是肯定了几位主演们的用心与付出,尤其是女主演潘时七,为了模仿小苍生活中本尊的状态,下了很大功夫,经常去找小苍,学习她的言谈举止,为的就是把最好最真实的表演呈现给每一位观众。

  首映礼现场,主创们还开启了“拓荒”之旅,向大家揭示了《垫底联盟》的几个“第一”,比如《垫底联盟》是第一部电竞题材电影,拥有第一位执导电竞题材电影的导演、第一位主演电竞题材电影的男女演员等等,《垫底联盟》在同类型作品中的开拓意义不言而喻,而主创们也表示,相信这部电影的诚意,以及宣扬的“电竞精神”,一定能感染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支持,最终获得好的口碑与票房。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电竞 王栎鑫 垫底联盟

上一篇:郑爽拍美食照给爽爸证明"我吃了" 对话超有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