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复仇者联盟3》曝先行海报 首款预告将登场

海外电影 搜狐电影 2017-11-29 12:57:54
[摘要]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今日曝光了第一张先行海报。

\

《复仇者联盟3》先行海报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今日曝光了第一张先行海报。虽然这部电影的超级英雄角色扎堆,但先行海报还是采取了极简主义的表现形式——只把复联的LOGO进行了完美展示,明年5月4日的上映日期被特别强调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先行海报的出炉,首款预告片也即将在近日登场,届时,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蚁人、美国队长、猎鹰等组成的老班底,和“银河护卫队”、奇异博士等联结在一起的阵容将有可能全部亮相。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联袂执导,明星阵容包括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弗洛、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 伊丽莎白-奥尔森等20多个重量级名咖,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的奇异博士,也将和钢铁侠、黑寡妇等一起参加战斗。和其他复联的超级英雄喜欢动用高科技略有不同,奇异博士更具备了神秘的超能力,他的加盟不仅能让复联的版图更加庞大,同时也吸引更多观众。曾在《权力的游戏》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小矮人”彼特-丁克拉奇扮演一个神秘角色。

根据之前外媒发布的消息,由于这部影片的角色众多,因此影片的故事容量也有所扩张,《复联3》的片长有望突破两个半小时(150分钟),成为漫威改编电影中片长最长的一部电影。之前,148分钟的《美国队长:内战》为片长之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上下两部采用背靠背的方式拍摄,今年上半年已经正式开机,上部将在2018年5月4日登场。《复联4》也已经进入到筹备阶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复仇者联盟 海报 预告

上一篇:凯文·费奇谈漫威:《复仇者联盟4》将是结局 下一篇:《勇敢者游戏》夏威夷首映 中国确定将引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