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荣浩力挺赵靖 批某CEO:不会做人可以教你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1-29 14:51:21 编辑: 作者:春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荣浩表示支持朋友赵靖维权,怒怼刘佳:“不知这位请别人工作后却消失的朋友怎么盘算的,如果不会做人,我可以教你。”

李荣浩

  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29号凌晨,曾经为莫文蔚[微博]、田馥甄、薛之谦[微博]、李宇春、华晨宇[微博]等多名歌手工作过的混音师赵靖发长微博声讨卡司星球CEO刘佳,称其在为刘佳工作后,刘佳不仅赖账不给钱,还微信“装死”不回复他。赵靖表示:“我做好了要不到钱的打算,但你不说就会有下一个受害者,那些恶性就永远不会有人知道。”随后,李荣浩转发了该条微博,喊话刘佳:“请不要欺负赵靖,因为他是我朋友。”

  李荣浩表示:“混音师的工作是很耗时间和精力的,收费也不算很高,不知这位请别人工作后却消失的朋友怎么盘算的,如果不会做人,我可以教你,如果我教不了你,这社会可以教你。”最后,李荣浩还霸气力挺赵靖:“请不要欺负赵靖,因为他是我朋友!”网友们纷纷为李荣浩的义气点赞:“好酷给你打CALL!”(实习生春岫/文)

  (责编:羡羡)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 赵靖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