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英准王妃前夫蹭热度 筹拍王室争监护权喜剧

国际 新浪娱乐 2017-11-30 13:06:48
[摘要]准王妃前夫筹拍新的电视剧,虚构剧情却是描述一名男子在前妻嫁入王室后,将和王室争取孩子监护权的故事。而马克尔的前夫更传出要筹拍一部喜剧,剧情虚构、以离婚夫妇和英国王室争取孩子监护权为主题。

  准王妃前夫筹拍新的电视剧,虚构剧情却是描述一名男子在前妻嫁入王室后,将和王室争取孩子监护权的故事。

哈利王子和准王妃梅根马克尔

  哈利王子和准王妃梅根马克尔

梅根的前夫将筹拍离婚夫妻和王室争小孩监护权的电视剧

  梅根的前夫将筹拍离婚夫妻和王室争小孩监护权的电视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日前和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美国女星梅格汉·马克尔(Meghan Markle)宣布已订婚,两人预计2018年春天结婚,好消息传遍全球,引起不少关注。而马克尔的前夫更传出要筹拍一部喜剧,剧情虚构、以离婚夫妇和英国王室争取孩子监护权为主题。

  马克尔曾出演剧集《金装律师》成为固定主演,不过日前她宣布结婚后,接受BBC专访时证实自己婚后就会息影,专心当王妃,被问及是否觉得很可惜,她不这么认为,反而相信这只是人生一个阶段的改变,重新打开一个新的篇章,因此不将演艺事业成为生活重心。

  马克尔和哈利王子这段“姐弟恋”修成正果,引起全球民众关注,然而早在2011年梅根曾和担任电视监制、40岁的前夫崔佛艾格森(Trevor Engelson)结婚,不过两人婚姻仅维持2年就画下句点,也未育有孩子,现在她将嫁入王室成为王妃,传出前夫筹拍新的电视剧,虚构剧情却是描述一名男子在前妻嫁入王室后,将和王室争取孩子监护权的故事。

  据悉艾格森和制作人丹法拉(Dan Farrah)聊天时提到,如果艾格森和马克尔有孩子的话,他就要和王室争取监护权,犹如八点档剧情,吸引不小的关注,他将此写成剧本筹拍,以喜剧方式呈现,搭上前妻即将嫁给哈利的顺风车,他的新作势必成为民众锁定焦点,目前剧集已由福斯广播公司(FOX)买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前夫 监护权 喜剧

上一篇:卡梅隆自曝曾用奥斯卡小金人怒打韦恩斯坦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