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德华为女儿亲手做蛋糕庆生 盼明年红馆开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30 14:39:3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日前现身香港圣诞慈善义卖开幕典礼,作为大使的他现场接受2位小朋友赠画以及喂食饼干,他透露自己还真的有想过要开甜品店,偶尔在家里会做蛋糕,最拿手的是海绵蛋糕。

\

  刘德华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日前现身香港圣诞慈善义卖开幕典礼,作为大使的他现场接受2位小朋友赠画以及喂食饼干,他透露自己还真的有想过要开甜品店,偶尔在家里会做蛋糕,最拿手的是海绵蛋糕。

  刘德华开心说:“女儿每年生日我也会做蛋糕,将来做到她不需要我们帮她弄为止。”他希望等到女儿长大一点,要尝试亲子同乐做蛋糕。被问女儿对老爸手做蛋糕的评价,他笑答:“我下次问她,我做蛋糕好吃,就算她吃不完,所有嘉宾朋友都吃得精光。”

  刘德华是“厨”龄不浅,自1991年拍《神雕侠侣》就开始亲手学做蛋糕,常常下厨的华仔透露现阶段正在钻研煮斋菜,要让大家都觉得斋菜好吃,但火候还不到可以出食谱的境界。至于他会不会效仿谢霆锋出美食节目《12道锋味》也来个《12道华味》?华仔听到后惊讶大笑。

  圣诞节将至,活动主持人问刘德华是否已实现自己的心愿?他表示仍像在作梦,希望继续延续下去,近期的心愿是明年能再踏进红馆开个人演唱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做蛋糕 女儿

上一篇:尴尬!薛之谦自曝小学听那英的歌 但那歌当时没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