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潘粤明鲁豫后台沙发看《简爱》 疑要合作新作品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1-30 15:57:25
[摘要]粉丝和网友立即明白潘粤明老师的言外之意,纷纷安慰道,“潘老师,你一点也不胖。随即,视频的始发账号偶遇鲁小胖(疑似鲁豫工作人员账号)再次与潘粤明互动,“十年之前,我还是个胖子,你还是个瘦子。

\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昨晚,一段关于鲁豫和潘粤明坐在沙发疑似工作的小视频在微博曝光,随即这条微博得到了潘粤明账号的互动转发,“猜我今天在干嘛?难道是在巩固一下我的塑料英语吗?另外我想说小豫同学你苗条成那样叫小胖……我很心塞”,博文中不仅自黑自己的英语是“塑料”级别,还调侃了彼此的身材。

  粉丝和网友立即明白潘粤明老师的言外之意,纷纷安慰道,“潘老师,你一点也不胖。”“没关系,她叫小胖,您叫苗条“。

  随即,视频的始发账号偶遇鲁小胖(疑似鲁豫工作人员账号)再次与潘粤明互动,“十年之前,我还是个胖子,你还是个瘦子。“一看便是老友之间的互侃,现在的二人,仿佛都看见了彼此十年前的样子,如此可见,二人关系非同一般,不知二人此次同框,是输出节目呢?还是影视作品?不禁让小编倍加期待。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潘粤明 简爱 鲁豫

上一篇:刘德华为女儿亲手做蛋糕庆生 盼明年红馆开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