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曝北影汇报演出视频 演大妈被赞基本功扎实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春岫 2017-11-30 16:16:43
[摘要]在视频中,关晓彤穿着朴素,一口流利的大北京话十分带感。有网友表示:“我彤台词功力溜溜溜,舞台范儿也有,融入这个话剧了!”

  在视频中,关晓彤穿着朴素,一口流利的大北京话十分带感。有网友表示:“我彤台词功力溜溜溜,舞台范儿也有,融入这个话剧了!”

关晓彤

  关晓彤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演员于天奇在微博上分享了在北京电影学院16表本汇报演出上,关晓彤[微博]饰演《窝头会馆》田翠兰的精彩视频。于天奇表示:“关晓彤演的很棒,能看出来基本功很扎实,人物塑造能力很强,反应也很到位。”并称关晓彤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很早以前就去学习原版话剧,去现场感受学习观摩,真的不容易”。最后,于天奇还给关晓彤送上了暖心的鼓励:“继续加油,看好你哟!”

  在视频中,关晓彤穿着朴素,一口流利的大北京话十分带感。有网友表示:“我彤台词功力溜溜溜,舞台范儿也有,融入这个话剧了!”(实习生春岫/文)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北影演出 基本功

上一篇:刘雯维密后台照细节引网友热议 竟在牙龈上打钉!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