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晓彤发言用老百姓引发争议 鹿晗就坐在台下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2-01 10:22:0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网友曝光关晓彤在活动上的致词,称呼民众为“老百姓”,意外引发外界不满,认为她自视甚高、用词不当。

关晓彤与鹿晗

  关晓彤与鹿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微博]10月无预警认爱小7岁女星关晓彤[微博],在粉丝圈引发轩然大波,即便有不少骂声,依旧勇敢去爱,日前两人双双出席活动,座位被安排在一前一后,却毫无互动。如今有网友曝光关晓彤在活动上的致词,称呼民众为“老百姓”,意外引发外界不满,认为她自视甚高、用词不当。

  关晓彤日前出席电影论坛活动,现场还有Angelababy、周冬雨[微博]、黄晓明[微博]、鹿晗等大牌演员,她以大学生身分分享演戏心得,被问及年轻就成名对日常生活的影响,认为做为一个演员不该把自己和社会隔离,而是要多走出户外看看,直言:“浮在天上我觉得老百姓是不会接受的。”鹿晗也上台以青年演员身分演讲。

  怎料这番言论却意外引发争议,有网友认为关晓彤使用“老百姓”一词并不妥当,立场像是从上对下,有种自视甚高的感觉,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直言这只是很一般的用词,不需要刻意放大,感叹她人红是非多,在网路上掀起正反两派论战。

  鹿晗和关晓彤26日出席杭州西溪第3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也是认爱后首度同台,接受访问时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又穿情侣装,“一样的黑色运动服装扮,搭配斑马纹灰色运动鞋。”关晓彤当时就坐在男友的左后方,一个人静静地阅读当天的资料和笔记,眼神也都没有飘向右前方。不过就算是休息时间,鹿晗也没有转头,反而是继续和旁边的王俊凯[微博]聊天,两人没有任何交集。

相关热词搜索: 老百姓 关晓彤 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