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鹿晗、杨幂等被人民日报赞中国电影新力量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昆丁 2017-12-01 17:12:00
[摘要]鹿晗、杨幂、黄轩等艺人登上11月30日刊《人民日报》受到表扬,被赞中国电影新力量。对于鹿晗和杨幂于人民日报发表的所思、所感、所想,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认同。

  鹿晗、杨幂、黄轩等艺人登上11月30日刊《人民日报》受到表扬,被赞中国电影新力量。

杨幂鹿晗登上人民日报

  杨幂鹿晗登上人民日报

鹿晗发言被刊登

  鹿晗发言被刊登

杨幂电影论坛发言被刊登

  杨幂电影论坛发言被刊登

  新浪娱乐讯 日前,鹿晗[微博]、杨幂[微博]登上11月30日刊《人民日报》受到表扬,被赞中国电影新力量。他们表示,要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工匠精神,用心对待演员这个事业,为当代青年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

  报纸上报道,鹿晗在谈到自己每一次拍戏,合作的老师都会告诉他同一个道理:做戏先做人。他立志做一个有正确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演员,也把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当做自己的责任。

  同时,杨幂也道出了自己从业以来的感悟:“尽管电影工业庞大而复杂,但它的灵魂永远是人和感情。技术一直在发展,但情感和戏剧本身才是人们热爱电影的终极原因。”,为此,自己将会、也呼吁其他演员都葆有演员的工匠精神。

  对于鹿晗和杨幂于人民日报发表的所思、所感、所想,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认同,“‘青年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愿中国电影越来越好,也愿每一个电影人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习生昆丁/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人民日报 鹿晗

上一篇:《国家宝藏》王凯化身乾隆 为“瓷母”代言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