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圣依复出演技遭集体吐槽 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03 09:25:22
[摘要]《演员的诞生》本周的挑战演员是黄圣依[微博]、柴碧云、于明加。三个人一起表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场戏演完后直接就被章子怡[微博]点评:“我有史以来看过的最尴尬的一场戏。”

  《演员的诞生》本周的挑战演员是黄圣依[微博]、柴碧云、于明加。三个人一起表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场戏演完后直接就被章子怡[微博]点评:“我有史以来看过的最尴尬的一场戏。”

  其中这场戏中黄圣依的演技更是被指是三个人里面最差的,她在这场戏里饰演舞女小蝶。黄圣依肢体动作非常僵硬,台词表演也非常做作,和另外两位演员也没有配合。这样的表现不仅导师们不买账,网友们也吐槽了一番,“不得不说黄圣依演技真的是迷之尴尬”、“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黄圣依的演技……”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黄圣依 复出 演技

上一篇:"大白杨"成"大黑杨"!孙杨澳洲集训后大变样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