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着3D打印裙亮相爱奇艺晚会 惊艳全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03 17:20:42
[摘要]昨晚的爱奇艺惊叫之夜大牌云集,众星璀璨。范冰冰白晰的皮肤和曼妙的身材搭配这款科技和艺术感长裙相得益彰,飘飘然宛若未来使者。范冰冰每次都敢于尝试不同的造型,很多人已经期待她的下次亮相了。

  昨晚的爱奇艺惊叫之夜大牌云集,众星璀璨。各女星穿着都十分惊艳,但是最抢眼的还是范冰冰,当晚的她获得了“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之“年度电影人”荣誉,一身打扮更是聚焦了全场的目光。

  晚会上的范冰身着一款3D打印裙,这款长裙是Iris van Herpen 2017秋冬高定系列,设计师将水纹效果呈现在飘逸薄纱上,打造出如涟漪般灵动的美感。 范冰冰白晰的皮肤和曼妙的身材搭配这款科技和艺术感长裙相得益彰,飘飘然宛若未来使者。

\

\

  网友们纷纷赞叹范爷的美貌:太漂亮啦;冰冰真的太美了真的是女王范;好白好瘦好美啊!裙子蛮美的;范爷自然是敢玩的high的 时尚这块没得说。但是也有不少人对范冰冰的厚底高跟鞋表示欣赏无能:很美了,但看不太懂这鞋;这位美人为何不舍得扔掉驴蹄子鞋,我们不得而知。范冰冰每次都敢于尝试不同的造型,很多人已经期待她的下次亮相了。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全场 惊艳

上一篇:王诗龄被指喊姚明女儿农村娃 王岳伦发飙护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