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邓伦:有生小孩的冲动 若生女儿一定要惯着

来源:信息时报 时间:2017-12-05 13:00:56 编辑: 作者:吉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邓伦在节目中随时随地变身成为小山竹的“凳”爸爸

  邓伦在节目中随时随地变身成为小山竹的“凳”爸爸

   芒果TV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5》本周四就要和观众说再见了,陈小春儿子Jasper、杜江儿子嗯哼以及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等都成为了时下观众挚爱的萌娃爆款,他们的受欢迎程度也顺势带火了爸爸们的事业。第五季延续了第四季的铺排,加入了“实习爸爸”和“素人萌娃”的组合,同样大受观众的喜爱。这一季,邓伦参与了“实习计划”,在和小山竹3个月的相处时间里,邓伦的表现可圈可点。昨日,邓伦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他透露:“整个节目录下来我更懂得人世间的真情和真爱才是最重要的,我也真有生小孩、拥有真正自己孩子的冲动。”

  “如果生了女儿一定要惯着”

  《爸爸去哪儿》的素人萌娃经过导演组的精心挑选,小山竹和上一季的阿拉蕾一样,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的小女孩。和邓伦刚见面时,小山竹一口东北话就成功将两人距离拉近不少。虽然不是亲生父女,但他们也不乏暖心互动。邓伦说,他在参加节目之前,很多人都会告诉他小孩子很吵很闹很难带,邓伦也曾因为各种“状况外”而感到无力,但他更大的收获还是,他有信心在未来当好一个爸爸的角色,“我每一期的感触都会很多,录完这次节目,我能更深刻地体会到父母的责任和心思,所以我现在也特别能够理解我自己的父母,他们把我养到这么大我真的特别感谢。”

  从《爸爸去哪儿5》“实习爸爸”的岗位上毕业之后,邓伦坦言自己有了真正当爸爸的冲动。对于未来教育子女的畅想,邓伦说:“如果有一儿一女的话,那女孩一定要惯着,要富养,那小男孩可能就会让他会更独立一些吧,让他学会勇敢,然后让他慢慢地学会自己面对一些事情。”

  “做好实习爸爸也是个突破”

  2017年是邓伦事业喷井式发展的一年,他出演了《白鹿原》《欢乐颂2》《楚乔传》等多部话题大作,年末又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里有亮眼的表现。邓伦说:“《白鹿原》跟《欢乐颂2》里的角色都是我特别喜欢的角色,其实戏份都不是很多,但是播出以后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觉得做演员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吧,不一定要有多少场戏或者有多少的戏份,这个角色能打动我,能让我所喜欢,那我就会去演这样的角色。”他透露,自己明年还有《香蜜沉沉烬如霜》《海棠经雨胭脂透》《一千零一夜》等作品要上线。

  至于在亲子真人秀里尝试担任“实习爸爸”的角色,邓伦说也是一种突破。他说:“其实很多东西一赋予到我自己身上,我马上就会进入角色了,这种方向我觉得是突破。真人秀节目和拍戏最大的区别就是,电视剧主要还是塑造角色,真人秀完完全全的就是我自己了,所以感受肯定不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邓伦 生小孩 惯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