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范玮琪一家逛超市 双胞胎儿子乖巧懂事惹人爱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懿娴 2017-12-05 17:09:02
[摘要]黑人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他和妻子范玮琪带着双胞胎儿子一起逛超市,两个小孩十分乖巧可爱。5日下午,“黑人”陈建州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一则自己一家四口一同逛超市的视频。

  黑人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他和妻子范玮琪带着双胞胎儿子一起逛超市,两个小孩十分乖巧可爱。

飞飞

  飞飞

飞飞

  飞飞

翔翔

  翔翔

翔翔

  翔翔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下午,“黑人”陈建州[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他和妻子范玮琪带着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一起逛超市,两个小孩挑选事物、结账样样精通,十分乖巧可爱。

  5日下午,“黑人”陈建州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一则自己一家四口一同逛超市的视频。视频中黑人引导两个儿子“飞飞”和“翔翔”自己在购物架上寻找一种被叫做“蛋”的小零食,其间欢声笑语十分温馨。最后“飞飞”还坚持帮忙结账,乖巧懂事惹人喜爱。

  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这两个宝贝萌化了:“俩宝宝推着小推车太萌了”“超可爱,这么快都长这么大了”。(实习生懿娴/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黑人 视频 范玮琪

上一篇:恭喜!余文乐宣布结婚: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