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颖儿付辛博上演花式秀恩爱 网友直呼:甜到吐血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06 15:26:38
[摘要]12月6日,颖儿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付辛博的照片,并配文:“包老师背我的包真美”。

  颖儿晒出付辛博的照片并配文:“包老师背我的包真美”。付辛博也大方回击:“谢谢把我拍出了朦胧帅…… 给你来张杯中美……”。

付辛博

  付辛博

付辛博

  付辛博

颖儿

  颖儿

  12月6日,颖儿[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付辛博的照片,并配文:“包老师背我的包真美”。照片中,付辛博头带着黑色鸭舌帽,背着颖儿的包,看起来潮劲十足。而付辛博也大方回击:“谢谢把我拍出了朦胧帅…… 给你来张杯中美……”。小夫妻趣味互动,恩爱十足。

  网友们纷纷评论:“这一碗狗粮,真是太喜欢了,甜死了。”“毫无违和感!祝你们幸福,永远好下去,白头携老。”“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一丝冷意,这给单身狗们虐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付辛博 花式秀 狗粮

上一篇:怀孕了?范冰冰近照曝光 小肚微凸腰身见粗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