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杜海涛强森合影遭调侃:一个strong一个虚胖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乔乔 2017-12-06 15:33:38
[摘要]照片中,强森和海涛亲密搂肩合影,海涛还头戴花环表情夸张,但是看身形,强森还是要比海涛健壮许多。

  照片中,强森和海涛亲密搂肩合影,海涛还头戴花环表情夸张,但是看身形,强森还是要比海涛健壮许多。

杜海涛与巨石强森合影

  杜海涛与巨石强森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杜海涛在微博更新一张与巨石强森的合影,并且配文:“健壮的两小只。”照片中,强森和海涛亲密搂肩合影,海涛还头戴花环表情夸张,但是看身形,强森还是要比海涛健壮许多。

  此前,《快乐大本营》在美国夏威夷录制,巨石强森作为嘉宾带领主持人上演了一场真实的勇敢者游戏。

  网友看到强壮的强森和海涛的合影,纷纷调侃评论道:“你是胖,他是健壮,不同的两个概念”,“一个strong,一个虚胖”。(实习生乔乔/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强森 杜海涛 合影

上一篇:颖儿付辛博上演花式秀恩爱 网友直呼:甜到吐血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