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美人鱼2》即将开拍周星驰仍担任导演

港台 搜狐娱乐 2017-12-07 15:33:13
[摘要]日前,此前投资过《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的影视投资人、金城集团董事长韦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美人鱼2》即将开拍,此外还有一些衍生的“美人鱼”IP投资也在计划当中。

\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此前投资过《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的影视投资人、金城集团董事长韦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美人鱼2》即将开拍,此外还有一些衍生的“美人鱼”IP投资也在计划当中。据悉,《美人鱼2》周星驰应该还是担任导演或监制。

\

  韦杰在采访中还赞赏周星驰是一个有趣的人,对镜头的追求精益求精:“不亚于拍了很多年电影的导演”,是一个很纠结很好玩可以交朋友的人。

  《美人鱼》于2016年2月8日上映,由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主演,累计票房近34亿元,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票房破三十亿的电影。此前,将由周星驰监制的电视剧版《美人鱼》已经立项,也正在筹拍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鱼 周星驰 投资人

上一篇:阿娇坦言将"艳照门"放下:不介意了 还要生活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