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峰个唱前生病狂打嗝 章子怡:中国有嗝哈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09 15:23:0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2月9日报道  12月9日,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深圳场即将开始的汪峰微博发文求救,表示自己“从泸沽湖回来就开始发炎发烧”,正在输液。而且这生病时间偏偏赶上了演唱会,让人十分着急。更糟心的是,由于输液的药会刺激胃,导致汪峰一直打嗝,“如果这嗓子好了,可是一直打嗝今晚咋唱啊!”汪峰发了几个哭泣的表情,无奈哭诉道。随后,老婆章子怡转发,配文:“哈哈哈,意大利遥祝,打嗝大哥深圳演唱会精彩歌唱歌畅。”还晒出两人的聊天记录,调侃汪峰边唱边打嗝,可以叫“中国有嗝哈”。

  汪峰还附上了两张在医院输液的照片,只见汪峰身穿黑色休闲套装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因为生病的缘故略显憔悴。歌迷们也都为汪峰着急,更是心疼他的身体:“太累了吧最近,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打嗝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