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德纲纽约拜望96岁师伯 老先生精神抖擞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0 08:49:04
[摘要]12月10日,郭德纲晒出与师伯吴兆南先生的合照,并配文:“美国巡演,拜望师伯吴兆南先生。与师伯相约来春,在洛杉矶合作演出,愿老人家福寿安康。”照片中,吴兆南老先生身穿中山服,与郭德纲牵手合影。

\

  郭德纲与师伯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12月10日,郭德纲晒出与师伯吴兆南先生的合照,并配文:“美国巡演,拜望师伯吴兆南先生。老人家虚岁96,活神仙也。他是清太医院院判吴谦八世孙,82年拜侯宝林先生为师。与师伯相约来春,在洛杉矶合作演出,愿老人家福寿安康。”照片中,吴兆南老先生身穿中山服,与郭德纲牵手合影。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中山装 合照

上一篇:baby昔日闺蜜剧中“领便当”引网友不满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