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赌王18岁"最美女儿"亮相 出席巴黎名媛舞会

港台 凤凰娱乐 2017-12-12 10:15:2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何超欣是赌王何鸿燊四房梁安琪的女儿,也是赌王16名子女中最小的,今年18岁、7月才刚从高中毕业,曾被爸爸形容“漂亮到不得了”,从小受尽万千宠爱,她自己也说过:“我想要的都有。

\

  何超欣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超欣是赌王何鸿燊四房梁安琪的女儿,也是赌王16名子女中最小的,今年18岁、7月才刚从高中毕业,曾被爸爸形容“漂亮到不得了”,从小受尽万千宠爱,她自己也说过:“我想要的都有。”近日她更被邀请参加巴黎名媛舞会,这个世界十大顶级的社交晚会,且是众多名媛中唯一的华人,一出场便吸引全场注意。

  何超欣受邀参加巴黎名媛舞会,一袭黑色薄纱长礼服亮相,优雅又不失少女气息,这个舞会曾被评比为“世界十大顶级社交晚会之一”,必须要有入场邀请函才能参加,受邀的名媛不单是要有一定的家世背景,也得要有学识涵养,她成为2017年度当晚唯一受邀的华人代表,官方照片一释出便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许多人看好她会比姐姐何超莲更亮眼、更有发展。

  事实上,何超欣令人羡慕的,不只是她的身家背景,更因为她有一个“超级妹控”的哥哥何猷君,不仅在她生日、毕业典礼时,特地搭机12小时到英国伦敦,还曾在她17岁生日时,送上一枚戒指把她给“套牢”,并宣示主权要其他男生们注意:“我妹妹已经有戒指,所以你们都没机会啦,请试也别试!够胆碰我妹妹的,我会把你杀掉,然后开开心心的(地)去坐牢坐一辈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名媛 舞会 何超欣

上一篇:曝邵氏影星井莉去世 享年72岁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