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侯耀华收娇艳女徒弟 带其逛街豪买四天四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13 10:42:51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相声演员侯耀华与三国混血安娜金相从甚密,侯耀华带其逛街四天四夜不嫌累,衣服包包送到手软。

\

女徒弟晒侯耀华送的奢侈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相声演员侯耀华与三国混血安娜金相从甚密,侯耀华带其逛街四天四夜不嫌累,衣服包包送到手软。

网曝11月17号,三国混血安娜金和侯耀华相聚广州,侯耀华送了安娜金情侣表,两个人戴在手上炫耀一番,安娜金也通过微博拍了照。二人在一起动作亲昵,其言语也表达出了对侯耀华的崇拜之情。两天之后安娜金还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是侯耀华的徒弟了。接下来安娜金微博里还晒出和侯耀华品酒照,安娜金一袭红色晚礼服。侯耀华眼神紧紧跟随。之后,安娜金又晒出侯耀华陪伴其逛街4天4夜,购买包包,手表等物品。网友吐槽:这师徒二人的关系不一般啊。(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侯耀华 娇艳 女徒弟

上一篇:说好的女神范儿呢?贾静雯拍照"抠鼻"放飞自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