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知情人称赫子铭百万片酬全交何洁 离婚因事业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13 12:35:59
[摘要]

IFhB-fypsqiz3876009.jpg

  何洁、赫子铭  

新浪娱乐讯 何洁与赫子铭离婚纠纷闹得沸沸扬扬。而日前又有媒体报道称,他们从知情人方面了解到,何洁与赫子铭在2016年上半年婚姻状况就已经亮红灯,知情人猜测可能是赫子铭事业的原因,因为过去何洁觉得赫子铭是个潜力股,但两年过去,赫子铭的演艺事业没有起色。另外知情人还透露赫子铭早在2014年两人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就将所得片酬尽数给何洁保管,但爆料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认,也没有相关证据出现。

  该知情人向媒体爆料,称何洁与赫子铭早在去年婚姻就出现了状况,而且多半是因为赫子铭事业不顺,“早在2014年两人生下第一个孩子时,赫子铭拍戏片酬就最终汇到何洁手中。剧组打款到赫子铭工作室,工作室再直接转款何洁账户”。这位知情人称赫子铭当时一部戏片酬就能达到200-300万,且其中不乏男一号的角色,但因片酬从不经手,所以经常只有几千块的零花钱。另外这位知情人仿佛知道很多事,连2015年宝妹出生之前两人买房全过程都知道,“何洁表示想在美国买套别墅,并要求赫子铭放弃这套房子的所有权,之后两人便签署协议,这套房子就完全归属到何洁名下”。当然爆料还没有更多“石锤”佐证,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请他们要撕台下撕。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赫子铭 何洁 离婚

上一篇:秦岚变起床困难户晒自拍 素颜眼神无辜仍美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