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泽天悼念南京大屠杀80周年:听了18年防空警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4 09:32:30
[摘要]12月1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社交媒体中悼念“南京大屠杀”事件,“在南京听了18年防空警报,没听过的人不会懂其中的悲恸和震撼。

\

  章泽天悼念南京大屠杀80周年

  12月1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社交媒体中悼念“南京大屠杀”事件,“在南京听了18年防空警报,没听过的人不会懂其中的悲恸和震撼。八十周年祭。”配图是一幅今昔对比的漫画,上面写有“那年乱世入麻,愿你们来世拥有锦绣年代”的字句。

  2017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也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不少和章泽天一样来自南京的网友纷纷留言哀悼亡者:“现在不在南京但还是心系南京。”,“在国外五年,每年到了这个时候还是觉得很忧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章泽天 悼念 南京大屠杀

上一篇:窦靖童剃发与周迅合影 光头造型帅气十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