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志朋回应浮夸造型:多辣几次眼睛就不辣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2-15 12:46:44
[摘要]双眼永远別让自己往回看,在俺的年轻里,绝对不愿意留白,如果你选择了年轻留白,那么你的人生就是黑白”。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人生路理应由你由自己主宰…天大地大由它大,它狂它傲由它狂傲…自己的路何须他人多言。

\

  陈志朋

\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此前有诸多网友吐槽陈志朋妆扮浮夸,今天陈志朋发文回应道:“30年,曾经想放弃,回顾不放弃的心理,就是坚持、努力、没人可以主宰你,认识你的人但未必是真的认识你,而自己才是最认识自己的那个伯乐,爱俺的人会很爱,欣赏不来俺的人会很辣眼睛,不过多辣N次 你就自然不辣了。双眼永远別让自己往回看,在俺的年轻里,绝对不愿意留白,如果你选择了年轻留白,那么你的人生就是黑白”。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人生路理应由你由自己主宰…天大地大由它大,它狂它傲由它狂傲…自己的路何须他人多言。 ”“加油陈志朋!活的自己没有遗憾才是好样的!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被你的每一次用心真情演绎所触动!”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陈志朋 浮夸 造型

上一篇:李治廷晒瘦身前后对比照片 如今八块腹肌性感撩人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